花翎君

游戏大概率是不扩哒!毕竟社恐!但也不是不能找我玩!
主混:原神,1999,崩铁。
乐子组友情向+枫散CP向+对跳组亲情向激情三推中。
猫猫撑起全局!猫猫万岁!
绝赞攒原石等小紫米面包中!

杂文系列6

随着菜肴的减少,印刻在餐盘上的字也显露了出来。

共有四个盘子上写着字体,首先是安徽手里拿的的一个瓷碗,碗底清晰地有几个大字:“小荷才露尖尖角”。

“这是什么意思,安安?”坐在她旁边的江苏好奇地问道。

“或许是下一个线索的藏匿点。”安徽思考着:“我们来的时候外面不是有一片荷花池吗?”

“你是说那片荷塘吗?”江苏点了点头:“确实有点道理。”

“大家可以帮我想想这个吗?”另一道娇滴滴的声音响起,是舞蹈组的那位叫孙露的女生,此时她正拿着一个盘子指着上面的字。

【余音绕梁千百弦】

“哎,看看我的!”贵州抢过话头:“瞧,这和你们的都不一样,这里写的是【松石山鹤】。”

对侧,北京手里拿着个茶杯细细地抿了一口,目光瞟向旁边的骨碟:“近水楼台先得月啊……有头绪吗?”

靠在他身上的四川沉默着眨了眨眼,随后抬头望了望天花板上的吊灯。

吊灯下面,正是一盆假山,绿植和水潭堆砌成的观景,而其中,正有一座小的不能再小的亭子。

灯光照射过假山穿过亭子间的围栏落入到水面之中,弯弯曲曲的最后又汇聚成一个圆,一个不太规则的淡黄色的圆,在泛着天青色的水波里,倒和月亮有几分相近了。

北京微微坐直身子,将那盆景观拉到面前来,垂眸细细打量着那盆东西。

摄像头也很合时宜地拉近了距离,将北京那张端庄俊俏的脸庞完整地映入了每一位的观众眼中。

【燕燕亲发现了什么?】

【不知道,突然一下!】

【刚刚好像听到他念了一句什么先得月什么的!】

【www小蓉靠在燕燕身上的】

【楼上的要不是你提醒我还没注意到!awsl!】

【话说那盆景观里有什么吗?】

【啊!拿出来了!看起来是个塑料圆球!】

【里面会藏着东西吗?】

【哦哦哦他打开了!】

【天哪!他先给小蓉看哎!还特意拿低了些!】

当看过纸条上的字后,四川的眼睛不由得瞪大了几分,随后老人家猛地坐直了身子,惊呼一声:“儿豁劳资!这里的吃的还非得要把菜园里的菜卖出去然后去买现成的?不能直接吃吗?!你们外面那么一大片的菜田果园和鸡舍什么的就不能自给自足吗?!怎么什么都要和打工扯上关系?”

激动之下,连带着那对毛茸茸的熊猫耳朵也抖了抖。

摄像机将全盘收入,弹幕也继续疯狂输出着。

【小蓉的声音好听!】

【这么激动干啥?不过是卖个菜又不会要了你的命!】

【就是!路转黑!】

【可我觉得有道理啊?都有菜园了为什么不可以自给自足?】

【也要考虑不会做饭的吧!】

【分工合作就行了吧?不会的就帮忙洗菜切菜,会的就负责烹煮。】

【+1,我在家就是这样帮忙的。】

【现在不会做饭的也没几个了吧?谁天天吃外卖啊?】

【可去卖菜也不会缺根胳膊少个腿吧?至于吗?】

【对啊!太可恶了!黑了!】

【well……腿少没少我不知道,但蓉蓉亲确实少个手……】

【对哦!之前他扯下他的手的时候我整个人都震惊了!】

【淦!抱歉我错了!】

【啊啊啊伙伴们你们看到没他头上的耳朵会动哎!这还是电动的!】

【emmm……不觉得太灵性了吗?】

【确实】

【好像真的!】

……

那一连串极其不满的愤恨,惹得整个桌子的人面面相觑。

北京立刻环住他,猛搓了他的发顶一顿,道:“好了好了,知道你不喜欢,没事。”

“额……舒先生,其实……你们怎么习惯怎么来就好……”一旁,导演也跟着擦了把汗,这个素人的秉性就如同那鸳鸯锅一般,一会爆辣,一会柔和,虽看起来大多时候都温和淡然,但那张嘴,怼起人来却丝毫不带心软的。

他承认有些过于考虑不周了,确实,为何不能自给自足呢?本来观众也都是来看田园生活的,耕地浇水,烧火做饭,感受乡村独有闲适才是本质,要一天到晚都是赶集和吃外卖,那就有些本末倒置,该叫【卖菜生活十三天】了。

导演一时语塞,竟有些说不出话来。

“导演。”北京呼唤道,依旧是那温和却不失威严的语调:“抱歉,我朋友只是不喜欢卖东西而已,他很少和外人接触。”

这话,是事实。

老人家,其实是有一点小小的社恐的。

……

评论(18)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