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翎君

游戏大概率是不扩哒!毕竟社恐!但也不是不能找我玩!
主混:原神,1999,崩铁。
乐子组友情向+枫散CP向+对跳组亲情向激情三推中。
猫猫撑起全局!猫猫万岁!
绝赞攒原石等小紫米面包中!

杂文系列7

(差不多是小川专场)


午餐结束,众人也在屋外荷塘,屋内屏风等些地方找到了剩下的指令。无非是一些注意事项和换取东西的步骤云云。

介于之前的事情,原本想安排大伙去采果子去赶集的导演只好临时改变了决策,不再多做干涉而让大伙自己来了。

当然,任务还是要有的,今天的任务很简单,那便是想办法拿到食材,做一顿自己的家乡菜。

明星组和素人组自然是分开的。

几位素人自然是不慌的,为防止食材不够,他们决定分工而行。由江苏贵州北京安徽去采摘些新鲜瓜果拿到集市上出售获取经费换取需要的物品,由四川和云南留守寻找和处理一些用的到的食材和用具。

云南听到摩拳擦掌:“太好了我要煮蘑菇汤!”

话没说完,早已跑的不见了人影。

看!这执念多深!

“我们可能需要的肉类多。”贵州附上四川的熊猫耳朵小声说道:“所以你……”

北京一记手刀劈在贵州脑瓜子上,扯住他的领子低声呵斥道:“你别这么没分寸!”

“大哥我和他都认识几千年了!”贵州反驳道:“我们可是超铁的好哥们好吗?”

“胡扯!”北京又是一记手刀:“你别以为我没看过你的省份证,你年龄写的你才五百多岁!”

“大哥你不人道!”贵州跳脚道,表情却是嘻嘻哈哈的:“怎么可以把帅哥的年龄捅出来!”

两人说的小声,没有任何人捕捉到,越年轻的省越比老年省在意年纪,这是事实。

省是可以随意改变自己的外貌达到不同年龄段的效果的,虽然外表看起来并不是如此。

就比如云南,看起来是个十七八岁的年轻小姑娘,但实际年龄就是要比外表看起来像三十出头的贵州年纪大。

再比如四川,外表是个二十三四岁的阳光小青年,但以北京的话来讲,那便是:“他都能当你们曾曾曾曾曾曾…祖父。”

而此时,这位曾曾曾曾曾曾曾曾…祖父早已在北京和贵州【核谐交流】的时候移步到了养猪舍,扒着栏杆看着里面肥头大耳的肉猪。

跟着他的摄像机小哥端着设备站在他身后,跟着他一起看着猪圈里的猪发呆。

【好可爱的小猪!】

【蓉蓉安静的时候还是真的帅。】

【凭一己之力改变整个活动走势的男人bushi】

【原来农村猪圈是这样的!麻麻我长见识了!】

【宝贝在思考什么?】

【嘿朋友们!燕燕他们出发了!】

【几号?是哪个直播间?】

【3号!】

【大家快来看安安酱!话少无表情的三无少女太可爱了!指路→4号】

【呜呜呜我家小贵真的太有趣了!是六号直播间!】

【我要留在这里,我喜欢看蓉蓉亲的盛世美颜!】

【我也是!(舔屏)】

【啊!蓉蓉亲进到里面去了】

【他在看那些猪猪!他要干什么?】

【不管怎么说他真的都好好看啊!呜呜呜小公子真漂亮!】

【他好像看中了一头猪猪!】

【要干什么?要干什么?】

【急急急!】

当观众的兴趣被拉到极致的时候,四川突然开口对摄像师问道:“你能抓得住它吗?”

“什么?”摄像小哥懵了半分。

“算了,你们现在这些小年轻都靠不住。”四川挥挥手,示意摄像机小哥躲远点。

旋即那无比震惊世人的场面出现了,谁也不会想到有人会骑到猪身上去。

受惊的猪猛地冲出围栏奔向自由的远方,却被一位【老大爷】用他的【钢筋铁手】活活敲打成了脑震荡。

最后猪在全体二号直播间的观众和摄像师小哥的见证下轰然倒地,而当事人(省)只是淡定地将自己的手臂装了回去。满脸一副:“这不是我干的”神情。

云南提着一篓子各式各样的蘑菇突然窜出来,后面是跑的满头大汗的她的摄像师,小姑娘看到那地上的猪,两眼放光地扑上去:“能炒蘑菇吗?”

“那和我一起解决了它!”老人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

评论(13)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