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翎君

游戏大概率是不扩哒!毕竟社恐!但也不是不能找我玩!
主混:原神,1999,崩铁。
乐子组友情向+枫散CP向+对跳组亲情向激情三推中。
猫猫撑起全局!猫猫万岁!
绝赞攒原石等小紫米面包中!

短篇系列(3)未完结

//不知道前篇的找相同标题的看and别学京爷扒车门跨栅栏越轨道抢车and不要妄想饲养野生或家养大熊猫(ノ_ _)ノ//


高铁刚勉强停稳到站台,北京就在乘务员骂骂咧咧的愤怒声中手动扒开了列车车门冲了出去。

一个箭步直接跨越了护栏,在一群安保人员的大声叫喊中翻过对面的轨道路面后,他狂奔着冲下楼梯。

几乎是毫不停歇地,北京很快地冲出候车大厅,又很快地拉开了一辆计程车的门。

计程车司机刚想说些什么,却直接被扯着领子揪出,再反应过来时,北京已经开着车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之中。

计程车司机:“来人呐有人抢车啊——!”

车子从市中心开向郊区,又进入一片山林之中,在盘山公路上饶了几个圈,在走过一片金色的麦田和翠绿的竹林后,瞧见几只憨态可掬的熊猫,再然后,便是一栋精巧的南方小苑。

青砖白瓦,特有的南方风格,带着点古韵的木制窗框和露台围栏,配合着并未摘除的红灯笼,很是讨喜。

车子稳稳当当地停在了小苑门口,随后猛地一声巨响,是北京一脚踹开了那扇红檀木做成的外院大门。

刚准备进屋的重庆懵了,他直愣愣地看着跑进来的北京,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大,大大……大哥?!”

“谁?”躺在躺椅上的四川也艰难地撑起身子想一探究竟“小渝你往边上点!你挡着我了……”

有句老话说的好:【便宜不占是傻子,热闹不看是瞎子。】

然而这句话并没给他过多的理解机会,因为那个不速之客在一瞬间就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从那皮包里拿出了医药箱汲了药水就直接往他腰上来了一针。

四川瞬间疼精神了,老人家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怕这些玩意,他显得有些愤愤不平:“我要告你你个老六搞偷袭!”

旋即是几声剧烈的咳嗽,扯的针扎过多地方更疼了。

北京也不说话,将止血棉球按在他的腰间后就那么直勾勾地盯着他,冷冰冰,仿佛是一种无声的质问。

四川突然觉得有些理亏,瑟缩了一下,那好看的眉头锁了紧紧的,身体因为不舒服而显得呼吸有些急促:“你信不信我放熊猫咬你!”

“你可以试试,我的小病号。”

……

评论(17)

热度(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