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翎君

游戏大概率是不扩哒!毕竟社恐!但也不是不能找我玩!
主混:原神,1999,崩铁。
乐子组友情向+枫散CP向+对跳组亲情向激情三推中。
猫猫撑起全局!猫猫万岁!
绝赞攒原石等小紫米面包中!

短篇系列(4)(未完结)

//我咋觉得越写越多嘞?没事,只要总字数不过W都不算长篇(bushi)


治疗感冒发烧的药物总是会让人很快变得昏昏欲睡的,对于意识体也不意外。

哪怕是对于他们使用的专用药品。

看着对方渐渐闭上的双眼,北京站起身子,招手唤来一旁的重庆,问道:“怎么回事?前几天报告不还是正常的吗?”

“也许……羊了?”重庆小声嘀咕。

“对人类有影响的病症会影响到意识体?”北京挑了挑眉,打了盆温水温湿了毛巾。

“嗯……”重庆一时语塞。

“没背着我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北京眉眼一挑。

“没啊大哥!你啷个可以怀疑偶们!”重庆站在北京旁边,一边搅着手指,一边看着北京将毛巾从水里捞出,拧干,随后认真地擦拭过四川的身体。

“我们就和往常一样吃的火锅喝的豆奶。”重庆小声嘀咕道:“都吃了那么久了,哪可能有问题。”

北京眼睛咕噜噜转了转,确实,食物上确实没什么大问题。

“不过……”重庆话锋一转:“我老哥他前两天去北边的山上玩了。听说昼夜温差挺大的。不过当时他也没事啊?”

北京了然,点头:“我知道了。”

也许是温差引起的,也许是高热导致的急性中暑,也有可能是食物上的问题。

总而言之,啥都有点可能。

眼下也不好去纠结到底是什么了,再怎么说,想办法将热度减下来才最为要紧。北京蹲下身子,一手拿着毛巾,一手掀起四川的衣摆。

重庆在后面探头探脑:“哇大哥!你这么随便撩我哥衣服哦!”

“他哪里我没见过?”北京撇了身后的少年一眼:“去,再烧点水来。”

“嘁,好嘛……”重庆撇撇嘴,转身回屋:“明明我都和我哥相亲相爱几百年了,现在怎么看我才是多余的啷个……”

“别贫嘴。”北京在他身后象征性挥了挥拳头,颇有一番打趣的意味。

“京哥。”重庆突然停了下来,站在玄关处:“你和我哥在一起后真的变了很多。以前你总是很严肃。也很少会和我们有这种开玩笑地互动。”

“是吗?”北京淡然地笑笑,手指滑过四川的脸颊——还是如晚霞般炽热滚烫,绯红一片。

黑白小熊有些半梦半醒,他下意识伸出手想要握住眼前的虚缈,却被北京先一步牢牢握住。

很温暖,亦或者说,很安心。

似乎找到了支点,他很快地再度睡了过去,伴随着吱吱呀呀的蝉鸣和闷热的夏风。

以及庭院里那涓涓细流。

北京找了把椅子坐在他的旁边,时不时地做些什么,擦拭,喂水,测体温。虽忙,但也有一种乐在其中的意味,直到晚霞悄悄爬上山尖。

“我熬了粥。”重庆慢步走到北京身后,穿着自己的那件红白格子大芙蓉花的【战袍】,垂头看向他。

“我好久没看到你笑的那么温柔了……”

至少从我诞生开始……

……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