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翎君

游戏大概率是不扩哒!毕竟社恐!但也不是不能找我玩!
主混:原神,1999,崩铁。
乐子组友情向+枫散CP向+对跳组亲情向激情三推中。
猫猫撑起全局!猫猫万岁!
绝赞攒原石等小紫米面包中!

短篇系列里的一些奇奇怪怪(灵感来自网络)

这是北京照顾四川的第二天,一大清早的老人家就迷迷糊糊地出了屋子,指着天上的太阳问道:“为什么这么亮?”

“因为早上了啊。”北京连忙去扶他。

四川眯了眯眼,道:“关掉!把太阳给我关掉!”

北京:“???”


夜半十分四川突然腹痛难忍,北京紧急给他找了药,有点安眠成分的。

四川迷迷糊糊地看着北京忙前忙后,终于忍不住开了口:“你怎么不骑着蟑螂送我上医院?”

北京:“啊?!”


也许是作为省会的重要性吧,就算迷迷糊糊但潜意识还是有责任在身的使命感,在四川瘫软着意识不清地昏睡了四五个小时后,他愤怒地坐起,扯着北京的衣领子大声咆哮道:“你说啊!我在睡什么?我到底在睡什么?!”


自从北京来了后渝就开始插不进去手了,第二天晚上他端着一碗粥刚刚进屋,就看到四川抱着北京的腰号啕大哭:“我弟弟没了,我弟弟si了啊呜呜呜呜……”

大晚上的自己收到了自己的si讯……

……

(明天更新短篇,后天要去复查啦更新随缘哦有时间就更!)

评论(14)

热度(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